close

2015年

每個人都有一個飛行的夢,幻想著用鷹的視野,來俯瞰著山川大地。

 

某天靜坐,出陰神,跑到了另一個奇幻的空間。我獨自一人從山腹中,走出了山洞,到了一個沙灘上。在前方距離約200米的海面上有座小島礁。我在沙灘上,看到了一顆紅色約3公分大小的珠子。第一時間在腦海裡浮出的是「鳳凰內丹」。

(哇!撿到寶了)

 

我撿起內丹,原本想先收藏著,等回去再說。但是轉念ㄧ想:「不對呀!每次看到東西都收著。收著,收著,就拿不出來了!這一次乾脆直接把它吃掉。」於是,我一口就將內丹給吞了。

(還好這次是出陰神,意識比較清楚,可以自我控制行為)

 

隔天,在靜坐的時候,才一觀想到那天吃掉的鳳凰內丹,就隱約感覺背後有長出一雙翅膀。從背部肩夾的位置,慢慢地舒展開來。既然有了翅膀,心裡想著是不是應該來練習一下飛翔吧!

 

這時候,畫面忽然就跳轉到懸崖峭壁上,原來又出陰神了!

我大膽的往崖邊向下跳躍,緩緩的揮動著翅膀,向滑翔一般地,慢慢地飛行...。

(跟禦劍飛行比起來,太慢了!)(陰神本來就會飛,所以沒翅膀,也不會掉下去!)

 

接下來的幾天,有空就會觀想,練習飛行。後來發現,其實用翅膀飛行速度也是可以很快的!

 

註記:有寶物,趕快拿。有食物,趕快吃。有師父,趕快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