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04/17(四) 這天劉師姊在教大家看頭頂的「氣」,後來張老師就乾脆教所有的人怎麼來看「氣」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到房間拿出一本「劍爐人生」的書,裡面有很多寶劍。原來今天老師要送大家「寶劍」。

張老師說:「把手掌放在寶劍的照片上,感覺將寶劍的靈氣吸取出來,然後放到背後。」大家聽了很興奮,紛紛來試著取出自己喜歡的寶劍。有的人就趕快拿手機來拍照。

 

後來老師又把佛桌上的「五怙蓮華劍」拿下來給大家看,還有一個很長的杵(不知道叫什麼?)給大家拍照。基本上,今晚老師傳了一些跟道家有關的法門。

 

那天我收取的寶劍是「北斗七星伏魔劍」,由於在老師以前的書籍裡,有敘述很多師兄「禦劍飛行」的故事,所以我也打算來練練「禦劍飛行」。

過了幾日,我在靜坐觀想中,看到我的北斗七星伏魔劍是發出紫色的電光。在恍惚間,出陰神,到了群山峻嶺間,腳踩北斗七星伏魔劍,以意念指揮,向前飛去。初次飛行,有點心慌慌怕怕的!

 

後來,在靜坐的時候,偶而想到,就會運出我的北斗七星伏魔劍,開始飛呀飛...

 

註記:

1.要先取得一柄寶劍來溫養靈性。

2.練習觀想「禦劍飛行」,可參考「蜀山劍俠」鄭伊健的版本。

3.禦劍飛行,可以用腳踩著,也可以用手拿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