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武器靈劍篇

 

2012/10/27(六) 今天回家聚餐,小陳老師說:「觀世音菩薩有賜你一把降魔伏妖劍。現在轉交給你」。這一把劍是左手劍。

 

2012/12/08(六) 小陳老師說:「 阿彌陀佛有送我一串佛珠,放在我的左手上。並說要嵌在原來的降魔伏妖劍上。」

 

2014/08/02(六) 因緣際會,小陳老師與在美國的吳博士在 Line 通訊,在回答了一些問題後。

吳博士說:「太上老君有交代,下回去三清宮,記得要帶劍來,用布包好,不要出鞘,供三色水果,靈寶天尊也會指導一些。」

2015/04/02(四) 這一天在教室,恰巧坐在吳博士旁邊。吳博士很熱心的跟我說:「太上老君來,並賜給你一把桃木劍,長約120cm。老君說:『賜給我許多寶物、寶劍,是要「斬妖除魔」消除「業障」用的,如果沒有好好地修持下去,這些寶物會全部收回去。』

 

2015/04/17(四) 老師今天很新奇的從房間拿出一本「劍爐人生」的書,裡面有很多寶劍。原來今天是「寶劍大放送」。老師教大家怎麼樣收取寶劍。我收取的寶劍是「北斗七星伏魔劍」,像劍客一般的背在後背上。平時可以用來練習「禦劍飛行」。但是如果能夠練成像蜀山劍俠般的萬劍齊發,應該會很酷!

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擁有了四把寶劍。一實三虛。

一實:七星劍。三虛:左手的降魔伏妖劍,右手的桃木劍,背後的北斗七星伏魔劍

 

註記:

  • 吳博士是教室裡有天眼、耳通,可以直接跟神明、本尊溝通的奇人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