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的膽子就很小,只要看了鬼片,當天晚上就一定會作惡夢驚醒,然後整晚就在害怕中度過。所以那時為避免麻煩,盡量不去看鬼片和恐怖片。

我最早接觸佛教咒語,是在高中時期,那時有一位住在土城的同學,從承天禪寺拿了本「白衣大士神咒」給我。我隨身攜帶著,並時時默誦咒語。真的是行住坐臥一直都在持咒中。

 

那時,最有名的一部電影,就是林正英演的「殭屍先生」(暫時停止呼吸)。結果在大家的慫恿下,還是去看了這一部「鬼片」。

 

果不其然,當天晚上馬上夢到殭屍來抓我,嚇的我不知所措的東奔西跑(奇怪,這回居然沒驚醒!),我在夢裡一直念著「白衣大士神咒」,後來心裡就漸漸不再那麼害怕了。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咒語的奇妙。(之後還有很多次的夢裡經歷,都是白衣大士神咒護持著我)

2014/06/25(三) 凌晨1:58,我夢到在一條鄉間的泥土路上,兩旁雜草叢生,約略有稀疏的樹木。順著這條路延伸,有一個像魚塭大小的水潭。我看到有一對男女朋友,女的在水潭邊,男的則站在靠岸邊約二米處的水潭裡,水則淹到膝蓋的地方。

 

這時,我轉頭看向路邊,有一具女性屍體,面貌跟那個水潭邊的女生長的一模一樣。心中的感覺是:「水鬼要抓交替吧!」

 

那個站在水潭中男生的媽媽,站在我的身邊。我側過頭,跟那男生的媽媽說:「趕快叫你兒子上來。有危險!」

 

後來,我看到從那屍體上慢慢地浮出那女鬼來,然後往潭邊飄著走過去。

 

這時,我覺得情況有點危急,瞬時一個箭步,趕忙往前跑去,快衝到那女鬼身邊時,我一躍而起,飛撲過去,左手持金剛指印,口中大喊:「唵嘛呢叭咪吽」(六字大明咒),朝那女鬼的頭部戳了下去。

 

瞬間,那個女鬼就如灰飛煙滅的消失了,這時我也跟著驚醒了。(這才剛睡下沒多久,該不會是出陰神去辦事了吧?)

 

註記:

1.當你在夢中,也能唸出咒語時,才是真的把神咒念到心裡去。

2.白衣大士神咒,是護身咒。六字大明咒,是護身咒,也是攻擊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