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04

在修仙界裡,宗門裡有鎮宗靈獸,作為保護宗門的護法。如果是個人的話,則有靈寵,也就是隨身寵物。像西遊記的二郎神不就帶了一隻哮天犬。

 

每天早上上班,走高速公路,在快到碧潭隧道前,都會看向右前方的群山,心想,哪裡是有什麼?一直在呼喚著我...的好奇心。

後來用Google Map查看了一下,原來是翡翠水庫的上游,很美的一個地方。是石碇的千島湖。於是找了一天下午,專門跑去看看。

某週六晚上,問了被加持後的老媽:「是否有綠色的龍王或龍神前來?」

媽媽說:「有二條龍,一條是綠色的,另一條是金色的。綠色的是從東方來的。金色的是從南方來的。」

(綠龍,是從翡翠水庫那邊過來的。金龍,是從小油坑那邊過來的)

(小秘訣:可以利用觀想方式,引地脈之氣來加持)

 

某日上午,在靜坐的時候,出陰神看到有一條白色的小龍,順手就把祂給請了過來,一起玩耍。之後,那小白龍就留下來,跟陰神一起住在心輪(中丹田)。後來,只要一有空出陰神,小白都會跟出去一起玩。

(原來中丹田是個異次元空間,可以放很多東西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